close
江湖武俠奇典 DVD



江湖鬥爭奇險 唯擁有神兵利器方可一統天下
古龍飛刀系列名著、徐進良大導演作品
奇幻武俠套裝二部

【飛刀又見飛刀】
月光如雪,月光如血,在生與死的邊緣...
李壞是個孤兒,他臉上的微笑仿佛永遠不會消失。從來沒有人知道,他來自世代簪纓的家族!他的爺爺更是近百年來江湖中獨一無二的名俠“小李飛刀”....

【魔劍生死棋】
五百年前,大將軍應順天於鏡映湖底打造王者棋城,並設下生死棋局,而贏得生死棋局者,必可一統天下,五百年後,至尊盟盟主官御天為達一統江湖的野心,決心找到五百年前應順天大將軍所藏在生死棋的寶藏,與天下第一魔劍-凌霜劍...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