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睡美人 DVD



坎城影展一刀未剪 華麗又殘酷的「色情童話故事」
金馬國際影展話題爆場片


珍‧康萍 監製∣茱莉亞‧李導演


你會睡著,然後醒來。中間發生過的事情,彷彿從不存在。

年輕女學生露西為了賺錢,參與詭異的「睡美人」角色扮演。她的工作只需要吞下藥,赤裸身體在床上熟睡,當她醒過來,中間發生過的事,彷彿從不存在。這份工作改變了露西的生活,她卻很想知道那段失去的生命時光到底是什麼,於是便鋌而走險,試圖解開這個神祕的謎團。

這部異色電影由珍康萍掛牌監製,全片融合了布紐爾《青樓怨婦》的風格內涵,庫柏力克《大開眼戒》的性愛奇觀,以及路易馬盧《漂亮寶貝》的少女體態,同時也是導演茱莉亞‧李對於古典童話故事的奇想延伸。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