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笑著回家 DVD



2011新加坡最賣座的賀歲片 /【錢不夠用】梁智強 【初戀紅豆冰】阿牛  領銜主演

《笑著回家》不但具有諷刺性也是一部溫馨感人的精彩電影,參雜了新馬獨有的語言,是新馬合作最受好評的一部電影。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電影由三個故事組成,講述戲中的四名主角回家過年吃年夜飯途中所遇到的趣事。Karen Neo(梁智強)和兒子阿明(阿牛)正搭乘旅行巴士回吉隆坡準備與親朋戚友們吃團圓飯。?想到旅行巴士開車沒多久,阿明就誤把安眠藥當暈車藥吃了;接 著,Karen為了車票和Mindy起爭執,又和一德士司機Zool為了一瓶風油發生口角,Mindy跟身為名廚的父親Daniel高師傅(李國煌)吵架 後,便一氣之下肚子跑去吉隆坡找母親。Daniel由於忙於準備年夜給文化部長而忽略了女兒Mindy的感受而導致了兩人的關係破裂。另一 邊,Jamie(林慧玲)與新婚丈夫阿文(黃文鴻)在吉隆坡,阿文的父母家準備吃年夜。Jamie向來都不注重華人傳統典型年輕新加坡人。由於對華人傳統 一知半解,Jamie在阿文家與親戚們發生了許多衝突,不只鬧了許多笑話,還差點搞砸了整個年夜飯。

導演:
李天仁

演員:
李國煌/梁智強/陳慶祥/Afdlin Shauki/鄭秀珍/黃文鴻/林慧玲/高藝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