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戀物語 DVD



她是和我相同性別的人,卻也是唯一能讓我解放自己的那個人,市子和英理的純愛故事…

一段細膩且純淨的愛情故事,改編自YAMAJI EBINE原著漫畫,以青少年聚集地"吉祥寺"為舞台而發展出的拉拉青春電影

歌頌青春生活的作谷市子(吉井怜飾演)在媽媽身亡後,和一手帶大她的爸爸(石田衣良飾演)相依為命。這樣子的市子談戀愛了,對方名叫城島英理(今宿麻美飾 演)。「是的,她是女生喔!!』爸爸雖然很驚訝卻也能夠理解市子,因為…「爸爸…其實是同志,媽媽其實也是拉子」。無法預測的發展困惑著市子,「愛是什 麼?普通又是什麼?我又是什麼?」無論如何都要堅持自我地走下去,但在那前方的又會是怎麼樣的世界呢?

導演:
川野浩司

演員:
吉井怜/今宿麻美/高橋一生/平岩紙/須賀貴匡/川合千春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