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斷背衫 DVD



令人耳目一新的新品種同志喜劇 全世界同志影展 爆笑滿場

■【我愛斷背衫】是一部奇異卻激動人心的自我極限追尋之旅,一個英國華裔同志的歡樂節慶。 --英國Metro週報
■ 在【新酷兒電影】引領風騷十年之後,【我愛斷背衫】的出現,無疑標示出一種更貼近人性,卻也令人跌破眼鏡的酷兒性 --姊妹磨鏡,竟成好事。影片中處處流洩著男同E潮,養眼猛男的動人情慾之外,最叫人玩味的,大概是酷兒肯定自我的親密對話感。在滿場笑聲中,偷偷擦著眼 淚,百感交集地看著銀幕上閃閃發亮的自己。 --同志導演 陳俊志
■ 他們的故事不僅挑戰了同志本身的「恐同」,也真顛覆了西方對東西的陰性遐想,堪稱亞洲男同電影新品種。 --資深影評人 聞天祥
■ 從頭到尾完全以同志圈內嘻鬧話語,編劇出前所未見的高級酷異喜劇電影,是的,是的,是的,不被主流馴化的同志觀點,原本就是如此珍.貴.有.趣!  --晶晶書庫 阿哲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三個在倫敦的同志好友,一個過著雙重身分的生活,雖逃避世俗眼,卻也勇於追尋自我;一個玩世不恭,不斷遊戲人間;一個卻渴望真愛,為了愛情改變自己。故事 由其中一個同志好友的葬禮開始,以一個現代劇「我愛斷臂衫」作結束。三個華裔英國同志的遭遇各有不同,卻同時都面臨傳統與現代價值衝突的情境!他們將如何 面對各自的真正感情呢?一場戲謔古代「斷袖之癖」的現代喜劇,即將感動上演。

本片是香港同志同電影節策劃-楊曜愷的第一部長片。以幽默的筆觸刻畫倫敦華人男同志的愛情生活。不僅挑戰了同志本身的「恐同」,也真顛覆了西方對東西的陰性遐想,堪稱亞洲男同電影新品種。


導演:
楊曜愷

演員:
Chowee Leow、Steven Lim、Graeth Rhys Davies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