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果的冒險 DVD



本片改編自奇幻小說《雨果的秘密》,故事主角是一個生活在30年代法國巴黎的12歲孤兒雨果.卡柏瑞,他住在火車站的高牆內,在熙攘的人群中穿梭,藏身於 大鐘後方,冷眼觀察來往過客,隱姓埋名,滿腦子秘密。他的父親在修理博物館機器人的過程中離奇死去,為了找出父親留給他的資訊,雨果也開始修理這個機器 人,然而這卻引出更複雜、驚人的秘密,雨果的命運就此改變!

演員:
阿薩巴特福德 裘德洛

字幕: 英、泰、韓、繁體中、粵、印尼、馬來西亞文
語言: 英、泰Dolby Digital 5.1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