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懵夢寐 DVD



2011 日舞影展最佳導演 / 2011 坎城影展一種注目



明亮牧地上,鬱暗農莊中,瑪莎與眾人沉默地用餐,混亂情緒逐漸蓄積。翌日,她從公社生活逃出,找上數年未聯絡的姊姊。住在姊姊與姊夫的豪美大房裡,瑪莎努 力嘗試與正常生活接軌。然而集體農莊中的公社生活夢魘,卻時時纏繞著她,瑪莎迷惘在現實與過去之間,每個名字都代表著一個她。解放的真相在現實中一一揭 露,而瑪莎卻越來越拼湊不出真實的樣貌...。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無以名狀的生活遠比具體的黑暗更沉重。受真實事件啟發,導演藉由切換不同時空間之影像,巧妙將其中各個元素產生關聯,令觀眾的情緒總處於緊繃之中,誕生了有別以往驚悚電影所塑造的恐怖感。



本片最大亮點是歐森家族裡的小妹伊莉莎白,初挑大樑的她今年初憑《迷懵夢寐》及美國版《一噤到底》紅遍日舞影展,是目前好萊塢最寄予厚望的新人。

字幕: 英、西、粵、繁體中文、印尼、韓、泰、葡
語言: 英、西、葡 杜比5.1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