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煩終結者 DVD



【麻煩終結者】為擅長拍攝動作場面的權赫宰初執導筒之作,透過本片發揮其長才,以多場精心策畫的動作好戲,帶給觀眾最血脈噴張的感官娛樂享受。韓國商業電 影第一把交椅影帝薛景求,除首度嘗試挑戰動作喜劇,片中各種高難度的特技場面更親自上陣,勢必將帶給觀眾耳目一新的感受!本片於南韓上映蟬聯5周票房 Top10,觀影人數逼近200萬人次!
姜泰錫(薛景求 飾)離開警界後,成為專營討債勒索等不良勾當的惡質偵探。某天,一位神秘客戶的拜訪,竟讓他陷入生平最大危機。姜泰錫依照神秘客戶的指示前往賓館捉姦,沒 想到卻在房間內發現一具橫死女屍。現場遺留的一切證據都指向他就是殺人兇手,姜泰錫因而成為重罪嫌犯,被迫展開亡命生涯。此時,他再度接到一通神秘來電, 對方竟完全掌握了他的行蹤與計畫。為了洗刷罪名,姜泰錫必須在24小時內採取最激烈的手段來扭轉劣勢,找出事件的真相以及陷害他的幕後黑手…。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導演:
權赫宰  短篇電影節動作部門最優秀獎

演員:
薛景求(人民公敵系列、實尾島風雲、大浩劫)
李廷鎮(麻婆島之花、TV-愛在哈佛、TV-逃亡者)
吳大秀(情慾對決、蝙蝠:血色情慾、神偷.獵人.斷指客)
文貞熙(斷魂梯、強敵、野獸)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