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桃成熟時33D DVD



作為本年度最受矚目的三級片,《蜜桃成熟時33D》將以驚人的尺度帶領觀體驗一場情色盛宴。而影片終極海報更是直接送上全裸的女主角,絕對對得起觀眾數個 月的等待。海報中,一絲不掛的吳晴晴以完美側面示人,朦朧感極?的特效又使畫面充滿引人入勝的遐想,吳晴晴清澈的眼神更是為海報增添了一絲單純的性感,似 乎預示著影片將給觀眾帶來別樣的清純誘惑。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蜜桃成熟時33D》在上映之前,就有中國旅行社打出了十一黃金周“33D團”的旅遊項目,掀起一股觀影熱潮。

導演錢文錡是叫好又叫座的“蜜桃”系列第二、第三部的導演,而他最知名的作品當屬將舒淇捧紅的《玉蒲團之玉女心經》。此番《蜜桃成熟時33D》大膽啟用新人吳晴晴擔綱女主角,頗有挑戰當年舒淇的意味。

影片裡,吉澤明步與加藤?一場激烈床戲,將打破香港電影近年的最大尺度。

加藤鷹與台灣女星晨晞,為這部片曾在香港中環街頭一絲不掛、三點全露拍攝,一舉鬧上公共新聞。雖有帆布隔離拍攝場地,但依然吸引民眾到高樓爭睹,晨晞下體 用卡紙遮掩,加藤鷹則大方露3點晃「神鷹」拍攝,還出現不少疑似性愛動作,香港律師表示因帆布無法避免民眾闖入,因此有機會造成公眾恐慌構成罪行。

影片《蜜桃成熟時33D》改編自情色片《蜜桃成熟時3: 蜜桃仙子》,這次加入3D元素拍攝,劇情講述來自2046年的未來外星人(加藤鷹飾)知道同樣來自未來的美少女吳晴晴到地球尋找好男人帶離地球,他便隨即 加以阻止,還與地球少女發生感情,結果女人們都難逃他的魔爪......

導演:
錢文錡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演員:
亞洲最新鮮蜜桃 吳晴晴

神之手 AV經典男優加藤鷹

台灣出身英俊小生 陳俊言

性感寶貝 日本AV天后 吉澤明步

香港嫩模 林宜芝

台灣宅男女神 米亞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