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平裝版) DVD



帥氣多金的企業家馬克(趙又廷 飾)打算在北京買間四合院,因此遇見了不修邊幅的房屋仲介小葉(趙薇 飾)。原本對女人抱持著『不去擁有,就不用想念』的冷漠感情觀的馬克,在小葉兒子走失後,發現自己竟對這對母子產生了關懷。

宜珈(陳意涵 飾)認為自己就像她在自行車隊中擔任為主將擋風的副手角色一樣,沒個性、沒特色,樣樣比不上來自富裕家庭、聰明漂亮又有才華的好友小霓(郭采潔 飾)。小霓的男友阿凱(彭于晏 飾)靠拍攝喪禮影片養電影社團,夢想成為偉大的導演。三人原本和樂穩定的友誼,在宜珈懷孕後,起了巨大震盪。

陸平(鈕承澤 飾)和柔伊(舒淇 飾)的富商包養名媛關係,在柔伊遇見了口吃宅男小寬(阮經天 飾)後產生變化,柔伊開始對自己的人生有了反省與期待,而陸平驚覺,若失去柔伊,那靠名利成就堆砌起來的完美生活,便空虛得不堪一擊。

八人各自面臨『愛』的難關。糾纏的情感、崩潰的情緒、失去的悲憤…,生命的題該如何解?

導演:鈕承澤
演員:趙薇、趙又廷、郭采潔、彭于晏、陳意涵、阮經天、舒淇、鈕承澤
螢幕比例:MPG2/ NTSC/ 16:9/2.35:1
聲音格式:DOLBY DIGITAL 5.1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