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刺殺公爵 DVD



警探麥克斯洛因斯基慘遭重大挫敗。
指證黑手黨老大喬本奴索的關鍵證人-公爵強納森馬爾都卡斯-出庭作證前夕被人一槍貫穿頭部。本奴索要致他的這位前會計師於死地,他的殺手們成功在望。但公爵還沒死。倘若麥克斯能保住他一命,仍有機會扳倒本奴索。
汽車後坐載著垂死邊緣的公爵,麥克斯飆車奔往他唯一想得到的安全之處:醫院。他即將成為過去式的前妻派翠莎在這裡當護士。當麥克斯於凌晨抵達時,他發現醫 院就快打烊。驚慌失措的麥克斯四處尋找派翠莎,發現她和其他幾名護士剛要結束一場歡送會。麥克斯萬分震驚地發現派翠莎身懷六甲,他欲知孩子的父親是何人, 但他的當務之前是搶球公爵!麥克斯並未質問派翠莎,而是要她為命若懸絲的公爵準備緊急手術。情況刻不容緩,麥克斯脅迫一名嚇破膽的年輕助理醫生幫公爵開 刀。以為公爵安然無恙的麥克斯渾然不知他們身陷險境:本奴索和他的殺手們知道他的藏身處,而且正步步逼近…

導演:Stephen Manuel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