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謎、藏 DVD



◎刷新紀錄,榮登法國年度票房冠軍
◎多倫多影展正式入選作品
繼【沉默獵殺】之後,法國凱薩獎最佳導演吉翁卡列三度演而優則導之代表作。本片雲集空前卡司陣容,網羅歐洲影壇首席巨星包括奧斯卡影后瑪莉詠柯蒂亞、坎城 影帝班諾馬吉梅等同台飆戲,在愛情與友情的曖昧界線間,秘密與謊言交疊出人際情感的光明與黑暗面,完美詮釋一場場表面輕鬆逗趣,實而尖銳悲傷的衝突戲碼, 賞心悅目的法國美景、搭配俊男美女主角的動人演技與曲折情節,值得影迷細細品味。
餐廳老闆麥斯(方斯華克魯耶 飾)和妻子,每年夏天都會邀請摯友們,前往他們的海岸小屋度過悠閒假期。今年,正當這群人離開巴黎,其中一名好友盧多卻因車禍受傷住院。儘管發生這起悲 劇,他們仍然決定依照計劃,前往海邊展開假期。但因為這起意外,他們的關係反而遭到嚴酷考驗,堅固的友誼也在罪惡感、謊言、焦慮、與感傷等煎熬下出現裂 痕。表面上是輕鬆笑語,隱藏在面具下的是種種不為人知的情緒。最後,他們不得不坦承隱瞞多年的秘密。而殘酷的真相,會將彼此的親密關係再度糾結或從此崩 解?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導演:
吉翁卡列Guillaume Canet《沉默獵殺》凱撒獎最佳導演得主

導演:
瑪莉詠柯蒂亞Marion Cotillard《全面啟動》《玫瑰人生》《午夜。巴黎》奧斯卡影后
班諾馬吉梅 Benoit Magimel《鋼琴教師》《赤色追緝令2》坎城影帝
方斯華克魯耶 Francois Cluzet《巴黎愛情故事》《沉默獵殺》凱撒獎影帝
尚杜賈丹Jean Dujardin《藝界人生》《至尊對決》坎城新科影帝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