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朝鮮名探長-烈女門秘辛 DVD



★ 韓國版【通天神探狄仁傑】+【福爾摩斯】,改編自【黃真伊】原作者金卓煥的歷史推理經典【烈女們的秘密】,加入全新顛覆橋段與笑料,一改觀眾對韓國歷史古裝劇的嚴肅定見
★ 青龍獎暨大鐘獎影帝金明敏一反冷酷嚴肅形象,不僅挑戰誇張古裝扮相,更展現令人捧腹的搞笑喜感;氣質出眾的韓智敏首度以性感爆乳造型,挑戰冷豔毒辣的神秘客棧老闆娘
★ 上映後蟬聯韓國四周票房冠軍,總觀影人次超過450萬,榮登全韓2011年上半年票房總冠軍!
朝鮮時代正祖16年間,多位女性在收到神祕的物品後一一自殺,名偵探金鎮接受國王密令,針對疑點重重的懸案展開嚴密調查,卻受到神祕刺客襲擊。在助手瑞弼 的協助下,金鎮找到了破案關鍵:一種生長在深山高處的劇毒藥草「高山烏頭花」,並在調查懸案的過程中邂逅的一名關鍵人物—朝鮮最大商團女領導韓客珠。這名 妖艷又神祕的女人帶出了一連串詭異事件,而藏在背後的陰謀也逐漸水落石出…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導演:
金錫允Seok-yun Kim《老處女日記》韓國大鐘獎最佳導演提名

演員:
金明敏(復仇者、比天堂更近的美麗、TV-貝多芬病毒)韓國青龍獎暨大鐘獎雙料影帝
韓智敏(TV-大長今、TV-李?、TV-該隱與亞伯)KBS演技大賞得主
吳達洙(蝙蝠:血色情慾、原罪犯、賽柏格之戀)韓國知名性格派演員,名導朴贊郁班底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