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愛無懼 DVD



愛跨越無數個時空的旅程,被抒寫在每一個世紀與另一伴細細品嘗的永恆套裝
莎士比亞筆下的愛情悲劇 影史經典奧斯卡強片

【大江東去】 Laurence Harvey
一名剛出獄的囚犯來到鎮上接他兒子回家,認識了照顧兒子的酒吧歌女,但也引起了歌女男友的懷疑,偷走了囚犯的槍和馬,跑去礦區掏金。歌女感到不忍,留下來照顧囚犯。此時,印地安人前來突襲農莊,於是三人沿河流逃亡到鎮上。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羅密歐與茱麗葉】 Romeo and Juliet
羅密歐深愛茱麗葉。但兩方家人拼命阻撓,一次爭執中羅密歐失手殺死了茱麗葉的表哥而被留放到城外。茱麗葉在神父幫助下假死,當羅密歐知道後,趕回來看到在墓穴中熟睡的茱麗葉,失望之餘自殺了,當茱麗葉醒來後發現愛人死後也拿起短刀刺入心口殉情而死。

【北非碟影】 Casablanca
在二次世界大戰的戰地卡薩布蘭卡酒館裡,老闆Rick是個不輕易表達情感的人。一日,反對軍地下領袖來到這裡,希望Rick能蟲中安排協助離境,怎之和他同行的太太竟是Rick的昔日情人。

【羅馬假期】Roman Holiday
公主出使義大利,悄悄溜出宮殿,與某報記者 相遇....公主回宮後的記者招待會上以示告別,那些偷拍照片成了最好的紀念禮物。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亂世佳人】 GONE WITH THE WIND
改編暢銷小說「飄」,故事背景是以美國南北戰爭時代的美麗南方莊園,情節敘述任性的郝思嘉與白瑞德及其他人之間的情愛糾葛。

【龍鳳配】 Sabrina
花花公子的豪門弟弟愛上了傭人司儀的美麗女兒,商業鉅子的哥哥據悉後必須出面阻止這地位懸殊的戀情,沒想到自己也陷入愛情漩渦…

【西城故事】 West Side Story
本地幫派噴射機幫及由波多黎各移民所組成的鯊魚幫,兩幫勢不兩立。噴射機老大的好友東尼在舞會上和鯊魚幫老大的妹妹瑪麗亞一見鍾情,兩人的戀情卻成了雙方 大戰的開端...本片改編自莎翁筆下最浪漫的愛情悲劇《羅密歐與茱麗葉》。巧妙運用拍攝技巧與場景轉換,加上原作的音樂元素依舊亮眼,不但票房亮麗,也成 功拿下各種電影獎項,其中包含奧斯卡金像獎10座獎項的殊榮。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