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使之戀 DVD



一捲膠片,改變了他們的一切

佐佐木希《人氣名模》首登大螢幕 / 谷原章介《帥哥西裝》深情力作

17歲女高中生理央靠著援交過著優渥的生活,甚至還拉攏同學一同加入”打工”的行列,她認錢不認人,出賣友情更是家常便飯,因為理央認為朋友只是建立在利 用價值上。直到有一天在命運的牽引下遇到了大學歷史講師光輝…面對理央突如其來的熱情,沉默內向的他只報以冷漠的回應,但因為她的努力,最後終於拉近兩人 的距離。但光輝卻突然不告而別…相愛的兩人各自背負的沉重秘密,加上身份與性格的差異,光輝和理央是否能拋開一切過往表達自己的情意?

導演:
寒竹由利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