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落日拳霸 DVD



總是無法壓抑自己暴戾之氣的威爾(瑞伯克洛威 飾)在一次又一次的暴力行為後,終於進了青少年懲戒看守所。出獄後,他的養父希望能夠將這男孩的憤怒力量轉化,帶領他進入業餘地下搏擊賽,成為無人能及的 霸主。在這個時候,他一直心懷嫉妒的兄弟,卻在心中有了另一個暗黑計畫……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視訊格式] NTSC 720x480 MPEG2
[影片比例] 1.78 : 1
[音訊格式]  Dolby Digital 5.1
[字幕規格] 繁體中文、英文
[影片語言] 英語發音

演員:
瑞伯克洛威(Zeb Crown)
凱西克拉克(Casey Clark)
埃里卡拉米雷斯(Erica Ramirez)
布雷克洛根(Blake Logan)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