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婚地獄 DVD



一場神秘奇幻的蜜月旅行! 難以相像的牛肉湯溫泉初體驗…

一對同居許久的情侶在新婚之後立即進入了婚姻倦怠期,為了尋找失蹤的電鍋,經由神秘的占卜師推薦、一陣陰錯陽差之下,參加了一天兩夜的溫泉地獄蜜月旅行。在旅行中遇見了奇妙的人物、光怪陸離的事件,讓這對夫妻重新找到愛情的奇幻喜劇。

根據日本新銳劇作家前田司郎小說「大木家的快樂旅行之新婚地獄篇」改編的同名喜劇電影《新婚地獄》,由曾執導《GS樂園》的導演本田隆一掌鏡。其中飾演男主角大木信義的竹野內豐,更是為本部電影獻出從影以來第一次喜劇演出,完全顛覆一向給人的冷酷形象。除了水川麻美飾演的女主角之外,還有樹木希林、荒川良良、橋本愛、柄本明等多名實力派演員的演出,讓這部電影精彩度更增。

導演:
本田隆一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