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人 DVD



★ 新加坡國寶導演梁智強繼【錢不夠用2】又一噴飯爆笑之作!! NONO 、李國煌、楊雁雁 【木瓜姐妹花】主演

"人"你懂得寫,你懂得做嗎?

邁威任職於一間頗具規模的美容瘦身公司,短時間內就憑其優異表現當上三間分行的負責人,他唯一信奉的就是「錢」。公司的總裁夫婦發現他為了賺錢做出有損公 司和客戶利益的事情,決定跟他終止合作關係。邁威不甘被炒,與老婆商量後,決定另起爐灶,除了用仿冒的美容儀器,還引進未經審查的減肥藥品,企圖打擊前東 家和衝業績。此時,一個「怪人」的出現,告訴邁威手段太卑劣,勸他三思,邁威卻不聽,把他的話當耳邊風。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邁威和老婆祖兒感情甜蜜,但祖兒卻被醫生告知心臟衰弱不適合懷孕。爾後邁威積極衝刺事業,用減肥比賽藉機拉抬公司的聲望和替美容減肥藥進行造勢,此時「怪 人」再度出現,指責邁威不該埋沒良知害人,邁威氣「怪人」一再扯自己後腿,竟把他推下了天台…。邁威站在事業的巔峰,「怪人」再度出現,說邁威一直不肯悔 改,接下來將會面對一連串的報應…。

導演:
梁智強

演員:
李國煌/楊雁雁/陳宣裕(NONO)/田銘耀/鍾嘉燕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