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重擊 DVD



好萊塢跨國團隊精心打造 2006年最勁的電影

夢有多遠,你就能走多遠……

對街舞和嘻哈音樂近乎著魔的窮少年巧克力,在一場以一敵六的廢棄舊鐵橋上軋舞,不僅擊敗對手,並贏得對方頭頭Pachinko的友誼。巧克力的父親在一家 製冰工廠切冰塊,看見巧克力整天在翻跟斗就生氣,氣得把牆上的鏡子都打碎。對喜歡彈巴哈,又熱愛衝浪的怪怪少女阿里來說,那年的夏天很不尋常,因為巧克力 和Pachinko搬到她家樓上。先是包嘻哈頭巾的Pachinko在海灘堤防上等她,接著是巧克力在她家巷口對她狂舞。但阿里還來不及煩惱,一場突如其 來的車禍,改變了三個人未來。巧克力的腿沒有廢掉,在阿里的鼓勵下,巧克力又重回廣場練舞。現在的他揚棄所有花俏格鬥舞步,專心在盤腿吐納基本功上。這時 有個叫金剛的小子,偷偷跟著他學,巧克力看他有天份,便開始指導他。金剛底子厚,南征北討,漸漸闖出名號,但最後跟巧克力分道揚鑣。事業經營有成的 Pachinko回來找巧克力,力勸他參加即將舉行的國際街舞大賽。巧克力和金剛兩大舞霸,在各自生命最凶險無情的時刻,終於要碰頭一較高下??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巧克力重擊」全片融合火力全開的嘻哈街舞與中國武術為一爐,大膽拼貼B級動作片的雜碎格鬥與糖果般繽紛的放客趣味,在人物生猛突梯的衝突背後,又令人微微鼻酸。

"Their moves express a thousand thoughts and translate into any language" (China Post) / "他們的舞步早已越過語言的籓籬,表達深刻的思維。"(英文中國郵報)
"Collaboration with a Hollywood production crew has resulted in a movie which gives an international perspective on contemporary Taiwan." (Taipei Times) / "台灣與好萊塢製作團隊的結合,讓鏡頭底下的當代台灣,呈現具國際深度的觀點。"(台北時報)

演員:
賴雅妍/陳信宏/黃柏青/唐振剛/陳慕義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