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野蠻女友 DVD



哼!喜歡上我,是你前世修來的福氣!
本片榮獲2003年香港金像獎最佳亞洲電影、日本電影學院獎最佳外語片提名
全智賢以本片勇奪韓國大鐘獎最佳女主角、最佳人氣雙料贏家!
經典浪漫愛情戲劇 讓你想起初戀的青澀和糗事 笑中帶淚值得一再回味!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劇情大綱
牽牛是個老實心軟的大好人,都念到大學了仍然交不到女朋友,在一次跟朋友的聚會上,牽牛見到了他心目中的女神——外表清麗脫俗的女孩。礙於面子他沒有上前 去認識她。回家的時候,命運似的在地鐵站再次遇到了發酒瘋的她。醉醺醺的她為老人家仗義執言,卻又稀哩嘩啦吐了路人一身,牽牛放心不下又問不出女孩家住何 處,情急之下只好帶她到旅館休息。當他正在洗澡時,好巧不巧警察來臨檢,一絲不掛的牽牛因而被帶回警局。第二天,她約牽牛出來談判竟又再度喝醉,牽牛還是 只能帶她去旅館過夜,從此開始了兩人的孽緣。牽牛在挨?受打中享受戀愛的甜蜜,他也逐漸發覺女孩隱藏在驕蠻舉動下所背負的傷痛……

演員:
【血戰:最後的吸血鬼】全智賢、【急速醜聞】車太鉉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