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毀天滅地:智利大地震 DVD



催淚程度直逼《唐山大地震》
短短四分鐘,從此改變了他們的人生

2010年2月27日,一如往常風平浪靜的智利南部海岸,享受海邊渡假氣氛的人潮絡繹不絕;陽光、沙灘、比基尼,啤酒、派對與歡笑聲,直到凌晨3點34 分,芮氏規模8.8的強震發生,毫無預警的天搖地動,伴隨著鋪天蓋地的海嘯,震垮了無數人的美好夢想,也沖碎了受難者家屬的心,分分秒秒,數不盡的生離死 別,止不住的悲慟哭喊,一個為了尋找兒子而離家的女人;一個從監獄脫逃的罪犯,卻在倒塌的建築物中找到自己的女兒;一群享受假期的年輕人,在生命的最後一 刻共同見證這場無情的天災,三段不同的人生,一場無法控制的天災,一樣破碎的心…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