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偉大音樂家的故事 DVD



貝多芬的一生和愛情(The Life and Loves of Beethoven)
導演 : 阿倍爾‧岡斯(Abel Gance) 影片以貝多芬的一段愛情經歷主線,中間穿插了貝多芬耳聾後創作、指揮交響音樂演奏的生活片段。

愛之歌(Song of Love)(舒曼的故事)
克拉拉維克是個相當受歡迎的鋼琴演奏家,卻愛上了父親的學生-羅伯特舒曼,一個才華洋溢但卻默默無聞的作曲家。儘管父親如何的反對…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一曲難忘(A Song to Remember) (蕭邦的故事)獲第18屆奧斯卡最佳男演員、最佳編劇、最佳攝影、最佳剪輯、最佳音響和最佳音樂六項提名本片描寫在19世紀三、四十年代的巴黎,寓居法國 的蕭邦為著事業和愛情,個人與祖國,經歷了愛與恨、靈與肉的心靈衝突。蕭邦決心以巡迴演出募捐籌資援助浴血奮戰的愛國志士們,直至因勞累而到生命的最後一 息…

偉大的韓德爾(The Great Mr. Handel)
著名的音樂家韓德爾在倫敦經營歌劇事業,卻因得罪權勢,屢遭刁難,以致於生意一落千丈,之後又身患重病,孤單無依。本片深刻描寫韓德爾在逆境中的心路歷程,以及他對音樂的堅持,最後寫出世人傳唱不朽的神劇《彌賽亞》。

一曲相思情未了(Song Without End)(李斯特的故事)
李斯特,出生於匈牙利。父親是個鋼琴家和大提琴家。六歲開始從父學琴。從小他就有驚人的讀譜能力,喜看各種難念的譜,他也曾為貝多芬演奏過。電影主要關注 他多彩的愛情生活李斯特與伯爵夫人私奔後,隱居於威瑪,養育著二女一兒過著田園般的生活。片中鋼琴演奏是由古巴出生的鋼琴大師Jorge Bolet彈奏的,演李斯特的Dick Bogarde彈奏的挺令人信服。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