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紙 DVD



哥哥,你好嗎?  這是我寫給你的最後一封信…

★ 2006年度日本電影總決算「今年必看電影」1000萬人的口碑推薦NO.5   ★日本直木賞得主 東野圭吾 暢銷小說搬上大銀幕
★山田孝之(電車男) / 玉山鐵二(NANA2) / 澤尻英龍華(一公升的眼淚電視劇) 領銜主演

哥哥殺人了-我的夢想、心愛的女人,一切…全沒了
連繫我們之間的愛就只剩下-手紙

-影評-
-這部由日本直木賞得主東野圭吾暢銷小說所改編的電影,忠實呈現被害者家屬與肇事者家屬的處境及心理對照,為觀眾闡述人性中寬容的廣度與原諒的深度,以及愛情、親情…等,人類最應珍惜的寶貴資產! (影評人 彌勒熊)
-藉兄弟的手足之情探討罪犯之無辜家屬受到不公待遇的社會問題,題旨深刻,演出真實而動人。 (資深影評人 景翔)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劇情簡介
“你好嗎?”剛志每個月都會寫信給弟弟–直貴。剛志因為殺了人而在獄中服刑。但殺人罪也在直貴的生活中產生了影響。直貴被冠上了”殺人犯弟弟”的罪名。直 貴因此被迫放棄了自己心愛的女人、鍾情的演藝事業、以及曾經有過的美好夢想。他悲慘的生活在遇到由美子之後,開始有了改變。為了要保護一直陪在身邊的由美 子,直貴決定提筆,寫給剛志最後一封信…

感動人心的故事訴說著一個無助的年輕人無力去改變他那不可逆轉的命運,但卻在探索夢想的路上試著去克服一切困難。

導演:
生野慈朗

演員:
山田孝之/玉山鐵二/澤尻英龍華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