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見的愛 精裝版 DVD



你 是我一生的守候

【故事大綱簡介】
哲民 (蘇志燮 飾) 曾經是個無人匹敵的優秀拳擊手,如今卻隱姓埋名過著辛苦的生活。直到有一天,他遇上位開朗單純的女孩靜華 (韓孝珠 飾),一場可怕的意外中,靜華的視力嚴重受損、幾乎失明,不過,殘酷的現實並沒有奪走她燦爛的笑容。看著活潑開朗的靜華,哲民 慢慢地對她打開了自己的心房,孤寂的生活也因此開始出現180度的轉變。當哲民發現如果心愛的女友不及時接受眼睛手術,將會永遠失明。為了一次湊足龐大的 手術費,他決定不計一切代價,參加危險的賭博性拳擊賽。他悄悄離開心愛的女友,沒有留下隻字片語‧‧‧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演員、導演介紹】
蘇志燮在韓劇【對不起,我愛你】、【峇里島的日子】及電影【無間道之殺手遊戲】中擔任主角,劇中精彩搶眼的表現讓他贏得女粉絲們的心,再次回到大螢幕,他 飾演曾經是優秀拳擊手的哲民,並且將痛苦的過去隱藏在內心深處。他的臉上鮮少出現任何情緒,但有個女孩總是能讓他露出微笑。而這個特別的女孩靜華, 正是由超人氣女星韓孝珠飾演,自從演出高收視率的韓劇【燦爛的遺產】、及古裝劇【同伊】之後,韓孝珠廣受各年齡層的喜愛。因此,影迷們高度期盼能夠看到兩 位明星以情侶組合演出電影【看不見的愛】。不過這兩位主角並沒有因為超人氣明星身分就鬆懈,而是盡他們最大的努力來呈現完美的演出,尤其是這兩個特別的角 色在拍攝之前都需要投入精力準備:一位是退隱的拳擊手,一位是失明的女孩! 蘇志燮花了一整個月的時間來做體能和拳擊訓練,韓孝珠則是一對一的與多位視障人士會面,盡可能的揣摩他們生活上的所有細節。他們對這次演出所投入的熱情及 充足的準備,讓這部電影更加感動人心!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蘇志燮(So Ji-sub)               
一位沉默寡言卻內心溫暖的男人  

模 特兒出身的蘇志燮,從電視劇展開他的演藝生涯,他主演的【對不起,我愛你】、【峇里島的日子】讓他的名字深深刻印在觀眾心中,而蘇志燮也一躍成?最具影響 力的亞洲巨星。蘇志燮演出由張勳導演執導的電影【無間道之殺手遊戲】後,成功轉型到大螢幕,最近則是在中韓合作電影【非常完美:奪愛大作戰】當中和章子 怡、范冰冰有精彩對手戲。
電影作品:
《看不見的愛》(2011)
《非常完美:奪愛大作戰》(2009)
《無間道之殺手遊戲》(張勳執導,2008)
《GeGeGe的鬼太郎:千年咒歌》(2008)
《電影就是電影》(2008)
《怪癖神偷》(2002)
電視劇作品:
美味關係 (2001緯來綜合台首播)
律師事務所 (2001緯來綜合台首播)
正在戀愛中 (2002 華視首播)
玻璃鞋  (2002 台視首播)
千年之愛 (2004衛視中文台首播)
峇里島的日子 (2004 緯來戲劇台首播)
對不起、我愛你 (2005衛視中文台首播)
該隱與亞伯 (2010衛視中文台首播)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韓孝珠(Han Hyo-joo)  
一位讓人想要保護她那純真的失明女孩  

韓國模特兒大賽和微笑小姐選拔第一名出道的韓孝珠,2006年因演出【春天華爾滋】、【男生女生向前走】大放異彩、大受歡迎。她與李昇基合作的電視劇【燦 爛的遺產】締造了47.1%的高收視率使她人氣暴漲。2010年的電視劇【同伊】她首次挑戰演出大型古裝歷史劇主角,一舉拿下百想藝術大賞最佳女主角獎, 這些電視劇讓她廣受各年齡層的喜愛,成為大受矚目的明星。
電影作品:
《野蠻師生2》(2006)
《非常特別的客人》(2006)
《Riding Away》(2008)
《天國的郵差》(2009)
《看不見的愛》(2011)
電視劇作品:
春天華爾滋 (2006 八大戲劇台首播)
美好人生 (2008 八大戲劇台首播)
一枝梅 (2008 八大戲劇台首播)
燦爛的遺產 (2009 八大戲劇台首播)
同伊 (2010 八大戲劇台首播)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導演: 宋一坤(SONG Il-gon)

給生活在當代年輕人的愛情故事


導演宋一坤曾經在首爾藝術學院就讀藝術系,後來又到知名的波蘭羅茲國
家電影學院深造學習電影製作,他所執導的短片電影在世界各大影展中受到高度讚揚,他在1999年所執導的短片電影【PICNIC】更獲得坎城影展”評審團 獎”,他的第一部電影【FLOWER ISLAND】就在威尼斯影展及瑞士影展中獲獎,並且開始透過作品呈現一種獨特並且原創的說故事風格及視覺藝術。當宋一坤導演聽到一個在停車場工作的管理 員和一個失明女孩在一起看電視連續劇的故事之後,花了一年多的時間編寫這部電影的劇本。導演說這是一個寫給生活在現代都市,沒有希望、需要愛情的年輕人們 的故事。



【影音規格】
發行:OMC
‧類別:DVD
‧輔導級 / 第 3 區
‧片長:106’ / 螢幕比例:2.40:1
‧字幕:中,英 / 語言發音:韓
‧影音格式:Dolby Digital 5.1ch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