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暮光:幻境之花 DVD



大學生保利娜總是夢到在一個中世紀城堡的一個神秘的花朵,它具有難以置信的力量和吸引力。她對幾個朋友講述了她的夢境。幾個人發現了一本古老的書,上面的 圖飾正是保利娜夢中的那個花朵。書中還有神秘的六個空白頁。保利娜的男友薩沙是個優秀的騎手,他和保利娜甜蜜愛戀中,波琳娜也在愛著薩沙。而在保利娜的夢 中,又出現一名神秘的古代騎手,也對她表示鍾情。同時,由於不慎把手劃傷,波琳娜的血滴到了那本神秘之書的空白頁上,圖畫就此顯現,書中描述的場景和事件 開始發生在現實生活中。薩沙為了愛情,必須要和來自神秘世界的騎手展開對決......

導演:Grokhovskaya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