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颶風 DVD



超強視覺特效媲美【2012】
颶風侵襲,西雅圖將成人間煉獄!

一個不明飛行物被軍方攝影機拍到突然墜毀在西雅圖的普吉特灣,而後引發了一系列極不尋常的氣象和地質現象:地震、龍捲風、閃電…..且災害持續蔓延中。不 明飛行物上的神秘化學反應製造出一個超級風暴,令西雅圖市變成人間地獄。隨著風暴能量不斷增強,整個北美地區都面臨毀滅的危險,剛搬到西雅圖想要展開新生 活的科學家湯姆,與他的未婚妻艾瑪一家人,成了拯救地球及人類的最後希望…。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