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能游戲者 DVD



迪蒙、道克、馬科斯、伊恩、蚊子和瑞塔夫獲得了全國電子競技的冠軍。作為獎品,每個人都獲得了沃特斯公司的最新電腦遊戲的光碟。沃特斯公司名義上是一家頂 級的電子競技公司,實際上正在培養自己的武裝力量,計劃從政府手中奪過核元素的控制權!迪蒙這些人在使用新的遊戲光盤之後被注入一種神奇的力量。令他們想 像不到的是,他們正在捲入一個巨大的陰謀。這家商業集團發明了能夠賦予遊戲者超能力的光盤。而他們,就是這種光盤的第一批試驗品。沃特斯公司的人扮演成政 府的要員,培養他們成為了“特工”。名義上是讓他們為政府出力,除掉某些黑手黨的領導,事實上是競爭對手公司在核元素項目上的管理人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導演:
Pavel Sanayev

演員:
亞力克薩‧巴杜科夫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