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希區考克 DVD



希區考克電視影集第一季
ALFRED HITCHCOCK PRESENTS TV SERIES SEASONS 1

IMDB 8.9 高評價
美國電影學會評選AFI百年百大驚悚電影
在前7名囊括了3部作品,包括第一名影片驚魂記
  
希區考克專擅拍攝驚悚懸疑片,素有「緊張大師」〔或「懸念大師」〕之稱,不但有許多膾炙人口的名片傳世,對電影工業也有深刻的影響。1967年獲頒艾文索伯紀念獎。

世界電影大師阿爾弗雷德‧
希區考克自導的電視影集,
每個故事或多或少包含了恐怖、
劇情、懸疑、幽默、超自然等元素,
每集開始都是由希區考克本人拉開序幕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復仇 Revenge
救贖 Salvage
有罪的目擊者 Guity Witness
你只是有點倒霉 You Got to Have Luck
陰霾 Place of Shadows
徵人 Help Wanted
嬰兒保姆 The Baby Sitter
誘餌 Decoy
前兆 Premonition
淚水決提 Breakdown
聖誕老人與第十大道的孩童 Santa Claus and the tenth Avenue Kid
姐姐 The Olde Sister
為聖誕節而回來 Back for Christmas
喬瑟琳的畫像 Portrait of Jocelyn
鐘塔 The Belfry
爬行者 The Creeper
誰先扣板機 Triggers in Leash
致命女管家 Our Cook’s a Treasure
錢尼的花瓶 The Cheney Vase
自我意外毀滅者 Shopping for Death
完美的謀殺 The Perfect Murder
意外謀殺 The Orderly World of Mr. Appleby
隱情 The Hidden Thing
衝動 Momentum
別活者回來 Don’t Come Back Alive
機會渺茫 The Long Shot
鮑德溫之死 A Bullet for Baldwin
遺物 The Derelicts
老婦 There Was an Old Woman
永遠不再 Never Again
遺產 The Legacy
消失的母親 Into Thin Air
陰謀取代 The Case of Mr. Pelham
大轉換 The Big Switch
木偶之死 And So Died Riabouchinska
誰殺的 Whodunit
美國來的紳士 The Gentleman from America
貂皮大衣 Mink

01-復仇
02-前兆
03-皮帶上的扳機
04-別活著回來
05-失蹤的女人
06-海上營救
07-崩潰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