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就會做的超質感手工書




  獨特手感x復古風格x新鮮嘗試
  八大基本技法.四種書殼實作詳解
  打造獨具特色的手感書!


  手作書的魅力在近幾年越來越受到重視,從選擇素材、版面設計,到紙張的裁切與裝訂等,雖然在製作上相當耗費時間與心力,但因為能製作出獨特的質感、依個人的創意展現廣泛而多元的設計面貌,因此越來越受到大眾喜愛,並投注其中。


  本書介紹各種基本形式的手工書,主要分為和裝書與洋裝書,包括線裝書、綴葉裝、折頁書、穿線騎馬釘裝訂書、方背精裝書、圓背經裝書、德國裝訂書、緞帶裝訂書等各式各樣的製書技法,並提供四種精美書殼的製作方法,用手工就可以製作完成,充滿小確幸的手作樂趣。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好站連結:yes1983行銷網


本書特色


  ◎形式最多:收錄線裝本、綴葉裝、折頁書、穿線騎馬釘裝訂書、方背精裝書、圓背經裝書、德國裝訂書、緞帶裝訂書等八大基本款。


  ◎詳盡解說:每一款手作書都以清晰照片示範做法,並附上工具材料一覽表,方便讀者在最快速度找到合適的素材使用。


  ◎特別收錄:學會基本技法後,再學習製作袖珍書、舊書換新裝、回憶相冊等特殊的裝幀手法,隨心所欲加以變化,嘗試看看做出自己獨特風格的手作書吧!


作者簡介


井上夏生


  擁有在義大利的手工書大賽「125 MAESTRI Rilegatori per L’infinito」中獲獎的經歷,其細心的教學具有相當高的評價,甚至還有遠從北海道來上課的學生。目前是MARUMIZU-GUMI工作室的負責人。


MARUMIZU-GUMI


  位於東京的手工書教室,除了有可以學習到紙及書的基本常識、學會做簡單的書等基礎課程以外,學會了基礎課程之後,還有應用課程、以培養出專業的講師為用標的教育課程、可以學習到在歐洲十分盛行的傳統工藝書「passe carton」的傳統皮革書課程。


  店內販賣著所有製作手工書時需要的材料,也有接受在網路上下單的郵購服務。此外,還提供量身打造的書本訂做服務,例如結婚相簿及菜單等等。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好站連結:yes1983行銷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