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不是法國?:來普羅旺斯遊馬賽

這裡不是法國?:來普羅旺斯遊馬賽

怎麼從來沒有人告訴我,
馬賽原來這麼好玩;普羅旺斯還有這麼多精采之處!

  在這個充滿故事及吸引力的城市,每個遊人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馬賽!

  馬賽,法國第二大城,地中海第一大港,普羅旺斯-阿爾卑斯-蔚藍海岸區的首府,交通發達,是轉運至西班牙、義大利等歐洲各國的絕佳地點,更是 2013 年的歐洲文化之都。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好站連結:yes1983行銷網

   這些你都知道了。但你不知道的是,充滿異國風情的馬賽,陽光滿布,天空總是蔚藍;這裡有探尋不完的海灘、暗藏在街道間的驚喜;有歷史古蹟、建築大師作 品,更有前衛藝術區,也可大肆血拼;你還可以逛市場、吃海鮮,一探基督山伯爵、鐵面人被囚禁的伊芙島,在峽灣地健行爬山舒緩身心;再順遊普羅旺斯各小鎮, 看中古城堡、賞薰衣草、吃名產。

  馬賽是個還沒被打開來的藏寶盒,準備好了嗎?快打開它,細品其豐富之處吧!

作者簡介

Cubi

  台南師範學院畢,
  由於喜愛音樂,在國小任教三年後轉往法國國立馬賽音樂學院進修,
  現任職於馬賽市立音樂中心的鋼琴伴奏。

  已在法國馬賽市定居許久,自認為道地馬賽人,
  愛長時間生活式旅行、
  愛嘗試沒吃過的食物、
  愛大自然與動物、
  愛台灣!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