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宅男的戀愛指導:追求女生一定成功的觀念與方法


阿宅:「聽到別人談論戀愛技巧總覺得不太能接受……如果真心喜愛對方,對方應該也會明白我們的心意,不是嗎?」

  NO、NO、NO!


  阿爾:「只要有愛,就能把心意傳達給對方」這種說法若以格鬥技來比喻,就好比「有幹勁就能贏得比賽」一樣是個謬論。幹勁需要技巧配合才有用,沒經過訓練,光靠幹勁就想贏,根本是天方夜譚。


  「想談戀愛,卻不知該從何下手」、「在女生面前會緊張得說不出話來」,本書以深入淺出的說明,為害羞又內向的阿宅介紹正確的戀愛啟蒙方法,讓您獲得心上人的芳心、成為擁有戀愛能力、人見人愛的阿宅。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好站連結:yes1983行銷網


  ●如何和女性攀談
  ●受女性歡迎的對話技巧
  ●詢問對方電話號碼的方法
  ●如何邀請對方約會
  ●告白成功的關鍵
  ●化身為氣質型男的方法
  ●成為性愛達人的祕訣
  ●如何追求美女…等等


  ★收錄本書作者與暢銷書《女醫師教你真正愉悅的性愛》作者宋美玄的性學對談。


作者簡介


阿爾蒂西亞


   1976年生於神戶,大學畢業後曾在廣告公司服務六年。和阿宅格鬥家相戀,之後結婚成為夫妻。以《第59次的求婚》一書出道成為作家,該作品曾受英國時 代雜誌和其他海外媒體以專題報導,一時之間蔚為話題。後來更改編成電視劇和漫畫。著作有《第59次的求婚》、《戀愛格鬥家》、《女孩真心話》、《愛上草食 男》等書。擅長以輕鬆的手法描述女性赤裸裸的真心話而廣受好評,著作也活躍於雜誌和手機文章中。筆名為鋼彈人物雪拉.瑪斯的真名,喜歡的格言是「做人要講 道義」。


譯者簡介


葉廷昭


  文藻外語學院畢業,現為專職譯者。譯作有《米娜的行進》、《跟老婆不能做的事》,另有漫畫和輕小說等譯作。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好站連結:yes1983行銷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