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氣馬卡龍X慕斯:70款頂級幸福風味

超人氣馬卡龍X慕斯:70款頂級幸福風味
出版社:橘子
出版日期:2015/04/07
語言:繁體中文

 

不需特殊工具、不需專業烤箱,
  甜點達人教你用最簡單的手法,
  做出70款流行美味!
  讓你在家就能品嘗專業級馬卡龍跟慕斯的美味。

  女孩必學70款超人氣幸福甜點!
  最簡單的手法、最普遍的工具,創造出不平凡美味。
  粉色系卡哇伊造型馬卡龍,口感獨特超美慕斯杯,
  變身甜點達人,就靠這一本!

本書特色

  年輕甜點師Alan用心打造70款流行精美甜點,色彩繽紛、造型俏皮。Alan強調「三不主義」,即不需要專業工具,不需要專業烤箱,不需要繁複工序,五星級甜品在家就可以輕鬆做成。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