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見恨晚,西班牙(全新修訂版)


關於這個充滿陽光、熱情、浪漫與美食的國度,
我從未打消再度一遊的念頭!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好站連結:yes1983行銷網


  西班牙,就連想像都充滿色彩及畫面!


   這幾年來,無論是在世界的哪個角落,我總是不斷找機會重返這個國家;甚至只要聽到、看到關於她的任何事物,哪怕只是「西班牙」這三個字,都令我不自覺地 聯想起金碧輝煌的王宮、色彩斑斕的高第建築、馬德里近郊小旅行、承載無數傳奇的白銀之路,還有雕梁畫棟的阿罕布拉宮、混血摩爾風情、奔放於深夜花園的佛朗 明哥舞,以及那一盤又一盤不停歇的 Tapas 美食饗宴……。


  經歷過這麼多精采之後,唯一不變的是,西班牙的一切仍讓我有種相見恨晚的感受!


作者簡介


彭欣喬


  重度旅遊患者,曾任報社旅遊記者、旅遊雜誌主編,


  目前為自由文字工作者,從事旅遊書∕報導撰寫、英法文翻譯等相關工作。


  已出版著作包括《慢步.沖繩》、《布拉格自助超簡單》(均為華成出版)等書。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好站連結:yes1983行銷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