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寬容,讓自己更好:接受不完美的心理練習

寬容,讓自己更好:接受不完美的心理練習
 只要給自己當下所需要的寬容,接受原原本本的自己,就能平息那些波濤洶湧的壞情緒,重新找回風平浪靜的心情。

  你對好友包容支持,但你可曾這樣對待自己?

  社會如此競爭,我們除了擔心自己不夠好,還害怕自己不夠嚴格,也就是對自己「太好」。

  市面上好多書都在教我們要鞭策自己,要更堅強、更積極、更奮發,於是我們學會了假裝一切都好,學會了用意志壓抑痛苦,但苦其實一直都在。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好站連結:yes1983行銷網

  這本書不一樣,作者提供了突破性的新選擇:自我慈悲。

  這是新興的心理療癒方法,教你如何觀照痛苦,用寬容軟化心中這份苦,承認並接受「人都是會失敗的」,進而放下心中那些不切實際的完美期待,避開沒完沒了的自責。

  只要給自己當下所需要的寬容,接受原原本本的自己,就能平息那些波濤洶湧的壞情緒,重新找回風平浪靜的心情。

   作者克莉絲汀.聶夫十年前即開始「自我慈悲」研究,是這領域的領航者,她提出心理界最新的觀點,用紮實的實證研究、個人經驗,以及實際的練習,讓讀者學 習自我慈悲的方法。她同時也是《馬背上的男孩》一書中,那位自閉症男孩的母親。在本書中她也以自身的故事為例,實際引證「自我慈悲」如何帶她走出內心的衝 突與責難。

作者簡介

克莉絲汀.聶夫 Kristin Neff, Ph.D.

  奧斯汀德州大學人類發展副教授。十年前首開先例把「自我慈悲」定為研究範疇,成為此領域的先驅,在世界各地發表相關演說,同時舉辦研討會,為有心學習培養自我慈悲的人講課。

譯者簡介

錢基蓮

  英文系畢,目前為自由譯者。譯著包括《愛無國界》、《與未來有約》、《高效信任力》、《馬背上的男孩》(天下文化出版)。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好站連結:yes1983行銷網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