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園福妻 上

田園福妻 上
作者: 梨花白繪者:花開出版社:信昌出版社
出版日期:2015/04/07
語言:繁體中文

會醫術會殺人,絕對是居家旅行殺人越貨必備幫手的穿越女
  被迫收留了一個疑似男主的繡花枕頭!?

  香似雪,穿越前,白天是人人稱羨的外科醫生,晚上是個除奸懲惡的殺手。
  穿越後,除吃喝拉撒外,煮飯、撿菜、餵豬、拔草樣樣都不會、咳……是不熟。
  誓死捍衛薄面,拒絕米蟲標籤,穿越女努力過著農家生活。
  林鋒行,高富帥兼官二代,卻風流成性,不學無術?
  恨鐵不成鋼的縣太老爹,壯士斷腕出奇招,敗家子遭流放下鄉。
  當穿越悍女碰上紈褲子弟,她決定在這封建八股舊社會,調教出個狀元郎玩玩,自己作為狀元的師父,豈不風光?
  香似雪的狀元養成計畫正式啟動……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