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製養生豆漿大全

自製養生豆漿大全

  《本草綱目》記載:「豆漿,利氣下水,制諸風熱,解諸毒」

  豆漿極富營養和保健價值,富含蛋白質和鈣、磷、鐵、鋅等幾十種礦物質以及維他命A、維他命B等多種維生素。

   本書規劃出140道從男性到女性、從幼兒到銀髮族所適合飲用的健康豆漿,及調理體質所需的各類功能性豆漿,包括護心、養肝、健脾、潤肺、補腎、補氣、補 血、排毒、排瘀、去火、瘦身、潤膚等,另外並研發建議在春、夏、秋、冬等不同季節適飲的養生豆漿,最後還特別收錄了總合健康美味與幫助作好體內環保的豆渣 及米糊料理。

  每款飲品和料理除了有詳細做法,還貼心的附有其功能及飲食宜忌解說,如同專業營養顧問,讓您能依照自己的體質及健康需求,去適時適性的挑選飲用對全家健康最有幫助的自製豆漿!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好站連結:yes1983行銷網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