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當沙包!小資女超實用職場處世術

別當沙包!小資女超實用職場處世術

  * 小資女的超easy職場求生術,男人送給身邊OL最好的禮物
  * 給努力過度的工作狂,最佳的「心靈建言」
  * 小心!你以為習以為常或不在意的人際關係,其實充滿陷阱
  * 教你輕鬆工作外,也要能快樂生活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好站連結:yes1983行銷網

  日本「草食男」之母深澤真紀+台灣「竹科沒有新貴」圖文摩人恰爾斯,聯手打造快樂上班秘笈。

  工作中有太多的不順心,其實痛苦的根源是自己!50個精采實用的「處世術」,為所有上班族女性充滿壓力的職場生活打上一針強心劑!

  讓創造「草食男」、「肉食女」等流行語彙的深澤真紀告訴妳──

  妳可以不發光、不努力、不聽話

  ★不發光:工作是為了「讓付錢請自己工作的人滿意」,而不是「讓自己發光的照明燈具」。

  ★不努力:工作只要能夠處理完就好!就像在普通的道路上開車,並不需要學會F1車手的技術。

  ★不聽話:無法接受他人的意見時,只要淡然地「為心戴上耳塞」、「為心關上遮雨窗」就好。

  別當沙包!

  ★面對工作上的不順心,妳需要嘔氣一下。避免累積壓力把自己壓垮。那只會導致妳的工作壽命縮得更短。

  ★不原諒也無妨,喜歡或討厭都不需要理由!即使內心有負面感情,也是很正常的狀態。

  ★人各有所長,面對處理不來的事情,與其覺得「我一定要設法解決」,還不如一開始就逃避。
  
  人生路上,誠實和努力固然重要,但讓自己巧妙又愉快地過日子的「處世術」也同樣重要。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好站連結:yes1983行銷網

作者簡介

深澤真紀

  專欄作家、編輯、Tack-Planning企劃公司董事長。

  一九六七年出生於東京,畢業於早稻田大學後,曾在多家公司擔任編輯工作,之後自立門戶,成立了企劃公司。

  創造「草食男」一詞,進入二○○九年流行語大賞前十名。

  著有《草食男世代──平成男子圖鑑》、《女人要有原則──平成女圖鑑》、《不自我損耗的人際關係維持術》、《人生不要想太多》、《不慎脫口而出的白目日文》、《九成工作都是靠「依賴術」決定的》、《倉倉和深澤的亞洲大啖之旅》。

插畫者簡介

恰爾斯

  一個竹科小工程師,分享竹科甘苦談與新竹在地生活五四三。

  如果你要看漫畫、看八卦、看知識、看熱鬧、看竹科還是看老闆的臉色,找恰爾斯就對了!

  畫作以職場生活為主題,深受上班族好評,現為YAHOO! 奇摩圖文摩人。

  「竹科沒有新貴」
  BLOG:www.wretch.cc/blog/charlestyyeh
  FACEBOOK:www.facebook.com/TaiwanBaby

譯者簡介

王蘊潔

  在翻譯領域打滾十幾年,曾經譯介山崎豐子、小川洋子、白石一文等多位文壇重量級作家的著作,用心對待經手的每一部作品。

  譯有《哪啊哪啊 ~ 神去村》(新經典)、《放下包袱的輕生活練習》(天下遠見)、《不毛地帶》(皇冠)、《博士熱愛的算式》(麥田)、《洗錢》(經濟新潮社)等,翻譯的文學作品數量已超越體重。

  臉書交流頁:綿羊的譯心譯意 www.facebook.com/sheepheart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