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王的教室1:國文老師一定要告訴你的終極祕密


坊 間充滿了各式各樣的國文書籍,卻沒有一本教導你「如何理解國文」,因此,學生還是在背多分的世界中匍匐前進,在無數的試題中壯烈犧牲。在學生們 的鼓勵與期盼下,陳怡嘉老師決定將歷年來讓學生瞬間致勝的「理解學習法」整理出書,讓更多還在為國文苦惱的孩子們不必和文言文魔獸爭霸,讓想更上層樓的孩 子們找到他們的國文天堂。

本書特色


  陳怡嘉老師獨家傳授--
  1.理解式國文學習法:掌握國文關鍵字,再也不需要背國文。
  2.超簡單作文加分術:掌握五個步驟,輕鬆化身超級大作家。
  3、卡內嘉心法:讓你從閱讀國文變成悅讀國文。
  4.讀到賺到的終極必殺技:如何複習國文、該讀什麼書(給學生);聽寫者,無敵!(給國文老師);什麼教育才是受用一生的教育(給家長)。 


作者簡介


陳怡嘉老師


   任教於公立高職,畢業於總統府旁的綠色女中,以第一志願進入台大中文系,又以史無前例的兩年時間拿到政大國文教學碩士學位。因為一路歷經求學過程的諸多 考驗,洞悉讀書法則和成功竅門,因而立志以地藏王菩薩的精神為職志,矢志奉獻心力並走向需要她的黑暗世界,拯救還在為課業所苦的莘莘學子,以及為學子不斷 煩惱的勞苦家長。


  陳怡嘉老師,不愛讀書背誦,因此發明了讓國文更簡單的「理解學習法」。從大學開始就擔任家教老師及補習班老師,而後 進 入第一高職並參與教科書編輯撰寫,因而磨練出更成熟有趣的學習方法與讀書心法。在學校被學生號稱為「大魔王」,以「沒有不可能」成功心法和「魔王試煉」獨 步全校,在滿園的桃李中,統測國文滿分者所在多有,而九十分以上更是不計其數,而陳怡嘉導師班的學生更是有一半學生考上前三志願。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好站連結:yes1983行銷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