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臉贏人:日本第一形象訓練師教你脫穎而出的笑臉法則

笑臉贏人:日本第一形象訓練師教你脫穎而出的笑臉法則

  笑容對了,表情正確了,機會就是你的!

  機會要比別人多,關鍵在於「臉部表情」!
  微妙表情的改變,就會讓人感覺變好,不僅讓你人緣好,機會更是比別人多!
  想要讓自己人見人愛,就從笑臉迎人開始吧!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好站連結:yes1983行銷網

  一天只要三分鐘,四個表情習慣讓你笑的既燦爛又得人愛!
  活躍於各個業界,日本第一位「形象訓練師」教你如何展現「正確的笑容」!

  一天三分鐘的表情習慣訓練,讓你在日常生活中流露出讓人討喜的表情,不僅讓你自身充滿幸福感,更會讓你在不知不覺中博得周遭人的歡迎!

  「正確的笑容」,讓你在相遇的瞬間就抓住機會!
  良好的「臉部表情」,能讓你集「工作」、「人」,還有「機會」於一身!

  一萬人重獲新生的真實體驗!電視節目公開見證!

   超過一萬人在接受作者的指導後,藉由表情訓練,成功改善臉部表情,帶著「正確笑容」重新展開人生,自信地邁向未來!作者並在日本富士電視台《真有這種 事!?TV》節目上,成功將一名看起來蒼老陰沉的婦女,改造成擁有美麗笑容的活潑女士!不僅讓主持人北野武驚嘆,更引爆日本各界廣泛討論!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好站連結:yes1983行銷網

  ●多益才考兩百分,因為真誠的笑容獲得外商高級飯店錄取
  ●八十家公司的書面審核都落選,卻在改變笑容後獲得超人氣企業的內定錄取
  ●老吃閉門羹的業務員,改善臉部表情後,成為巡迴全國的業務指導員

  更多改變笑容讓人們驚奇的小故事,都在本書中!

  不管你是不愛笑、笑起來很假,或是自認天生長得不好看,每天三分鐘的簡單訓練,掌握臉部表情的四個要點,就能讓你笑得燦爛又自然!

  笑容改變了,你的人生也會變得更美好!

作者簡介

重田美雪(SHIGETA MIYUKI)

   以日本第一位形象訓練師活躍於各界,並擔任富士電視台《真有這種事!?TV》節目固定嘉賓。於NHK等多數媒體中,以其獨創的形象訓練法博得高人氣。她 的形象訓練法不只應用於待客、業務等研訓課程,也對政治人物及企業高層人士進行媒體訓練。目前也同時在大學內擔任兼任講師,講授飯店管理。

  重田曾在擔任國際線空服員時獲得「表現獎」。其後曾任東京著名老字號飯店社長室室長,管理VIP酒吧,不到一年即讓酒吧的營業額躍升為原本的一百倍。

  著有《0.5秒挑中你!》、《空服員絕對合格手冊》(皆為DIAMOND社出版)。

譯者簡介

張婷婷

  曾任職金融機構十餘年。喜歡日劇、熱愛翻譯。二○○七年開始接觸書籍翻譯,譯有《我和條子的700天戰爭1、2》、《繪畫力--讓平凡孩子躍升為資優生》、《死守現金公司不會倒》、《漫畫聖經2--最強骨架技法》等,現為專職譯者。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好站連結:yes1983行銷網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