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不下,是因為你還不知道︰為什麼試過各種方法,還是找不到真正的快樂和平靜?五位知名佛法大師直傳,讓你從根本感到喜悅的15種人生智慧


懂得這些事,就可以平息憤怒和無奈,找回你要的人生。


  想要讓人生過得美好而滿足,其實不是要「獲得」,而是要學會「真正的放下」。


  聽起來簡單,實際卻很少人能辦到。


  生活中我們總是患得患失,容易不滿、充滿懷疑。但在經歷地震和核災後,日本人驚覺:一生追求的理想,可能一夕歸零;人類過度的自信,終究嚐到幻滅。原來,我們花費心力苦苦追求的事物,反而讓人生都走了樣?!我們每天的情緒起伏,在災難之中顯得多麼微不足道。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好站連結:yes1983行銷網


  面對困境,我們是不是要一直告訴自己:「振作」、「加油」、「再忍耐一下」?在本書中,佛教大師要告訴我們:這些都不是解決的方法。歸零,才是轉變的契機。


  這15則顛覆常人面對困境的對策、突破傳統佛教哲理的思考,讓我們得以全新的角度重新審視自己!只要每天靜下心,多一點感受,你也能看清心中的盲點、對生命充滿感謝,從容而積極地面對人生!


作者簡介


河野太通


  1930年生,臨濟宗妙心寺派第三十三代管長,全日本佛教會會長。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好站連結:yes1983行銷網


南直哉


  1958年生,為曹洞宗靈泉寺(福井縣福井市)住持,恐山菩提寺(青森縣陸奧市)代理住持。


釋徹宗


  1961年生,淨土真宗本願寺派,為如來寺(大阪府池田市)住持,相愛大學人文學部教授。


田口弘願


  1961年生,真宗大谷派僧侶,現為位於東京四谷的「東京和尚Bar」的負責人,另從事弘法講師等活動。


小池龍之介


  1978年生,月讀寺(東京都世田谷區)和正現寺(山口縣山口市)住持。


譯者簡介


王蘊潔


  在翻譯領域打滾十幾年,曾經譯介山崎豐子、小川洋子、白石一文等多位文壇重量級作家的著作,用心對待經手的每一部作品,翻譯的文學作品數量已超越體重。


臉書交流專頁:綿羊的譯心譯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