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M.C / STRONG POP(初回A盤) (CD+DVD) 唱片公司:豐華唱片

* LM.C史上最棒最讚的全新作品「STRONG POP」終於完成!!
* 台壓發行初回A盤(CD+DVD單一種版本。
* CD收錄包括最新單曲「Ah Hah!」與人氣單曲「星辰所在。」、「SUPER DUPER GALAXY」等共13首超讚歌曲。
* 特典DVD則是收錄珍貴的MV拍攝與專輯製作期間的花絮畫面,讓所有喜愛LM.的樂迷們能透過這次的DVD畫面看到LM.C工作時的景象。
* 台壓版專輯內附單曲、DVD連動抽獎明信片,有機會能獲得日本空運來台贈品!
* 2012年6月1、2日將再度來台舉辦台灣演唱會,地點為台北TheWall,此專輯為演唱會前必聽作品!
* 2012年6月3日也將再度赴香港舉辦演唱會,地點為香港蒲吧 Hang Out


DVD
1. 武道館後發行的單曲「Ah Hah!」的MV拍攝花絮
2. 專輯製作期間的珍貴花絮畫面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