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胖女孩的真心話1:想吃也想談戀愛

微胖女孩的真心話1:想吃也想談戀愛

  156公分X 73公斤的28歲女孩
  與美食、穿搭、戀愛、減肥鄭“重”宣言:
  「微胖又如何?我也可以過得歡喜雀躍!」

  在這個瘦子當道的世代,
  微胖女孩必須活出自己的一片天。
  減肥要減,但美食不能少吃!
  戀愛要談,但穿搭不能隨便!
  跟著微胖女孩MAKI一起勇敢面對這世界。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好站連結:yes1983行銷網

   28歲的MAKI,身高156公分體重73公斤,在自家開的拉麵店工作,最大的興趣是吃美食、蒐集美食情報。但為了喜歡的人,就算邊吃美食也要邊和減肥 奮鬥!本書以輕鬆的語句和可愛的畫風帶領讀者進入充滿小確幸的微胖國度,書中除了為微胖女孩們量身構思了「OH-DEBU雜誌」,也有許多可愛的剪貼技 法,對美食的形容更是出神入化,無論你是什麼體型,都能立刻引起共鳴。

作者簡介

Maki Ishii

  2月17日在鹿兒島出生
  曾獲COMIC ESSAY漫畫大賞A賞
  興趣是逛可愛的生活雜貨商店、文具店
  一邊吃零食一邊看漫畫對我來說是最幸福的事
  愛貓MUGI也跟我一樣微微地胖著呢☆

譯者簡介

吳寰

  10月23日生 秤蠍座 (因為不確定是天秤還是天蠍)
  主業是教日語
  副業是6隻寶貝貓的媽
  工作之外的時間,通常都在毫不節制地吃零食、看日劇
  還有就是 自己一個人飛去日本冒險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好站連結:yes1983行銷網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