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pitz / Alternative 另一種SPITZ 唱片公司:Universal

包括2002年以後,收錄在各致敬專輯中的翻唱曲,以及2004年以後的B面曲,還有富士日劇「我和明星的99日」主題曲之「時空旅人」等3首新錄翻唱曲等,僅收錄從未納於專輯中的作品,集十年珍稀曲目和翻唱曲的精采之作。

收錄翻唱曲--時空旅人[原田真二]、獻給初戀[初戀風暴]、再見心愛的人[花*花]、14號月亮(另一種SPITZ Mix)、[荒井由實]、流浪[奧田民生]、12月的雨天[Happy End]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