誘惑的同居邀約(03)

誘惑的同居邀約(03)
作者: 優木那智
原文作者:優木なち
譯者:蔡雅婷
出版社:尖端
出版日期:2015/04/13
語言:繁體中文
§心跳指數不斷破表!!
§最令人臉紅心跳的同居生活持續加溫中★


  與兩位男性的共同生活進行式,
  還受到同年紀的
  男室友告白…!?
  每天都是臉紅心跳的刑罰!!

  跟真野先生和鈴間同學兩位帥哥
  展開同居生活的美玲,
  有一天,鈴間同學向美玲告白了…!!
  美玲面對生平第一次的告白感到困惑不已,
  而將一切看在眼裡的真野先生又會…!?
  臉紅心跳指數持續加速中的
  惱人同居物語♥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