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佛洛伊德(中)

親愛的佛洛伊德(中)
作者: 玖月晞
出版社:聯合文學
出版日期:2015/04/13
語言:繁體中文
逆轉人性的犯罪推理  遇上  直擊內心的浪漫治癒
霸氣肉食女律師X淡定精神科醫師
玖月晞  全新震撼揪心刑偵愛情小說


  甄意:「沒錯,過了八年我還在追言格。」
  言格:「不是已經追到了嗎?」

  甄意和言格再續前緣了嗎?
  八卦在同學間延燒,中學青澀酸甜的回憶蠢蠢欲動。
  她對言格毛手毛腳,千方百計把他灌醉,
  卻不復當年的肆無忌憚。

  言格,沒關係,你誰都不愛,就和只愛你的我在一起吧;
  你的喜歡那麼少,我就多愛一些,多付出一些。
  你不在意,那我就更主動一點,好不好?

  暫停律師執業後,甄意以記者身分追查安瑤和嬰兒被綁案,
  卻一起陷在精神病患於深山地底建造的手術室。
  犯人命令她挖出同伴的心臟,否則就得死。

  即使能拯救和其他人質,她也不願殺害同伴,哪怕丟掉性命,
  只是,克制不住心底的酸澀留戀。

  得知甄意被綁,向來雲淡風輕的言格孤身涉險,
  他還沒有告訴甄意,這次換他永不放棄地追她,
  八年前那場意外的真相,還有很多事要向她坦白……
 
本書特色

  ‧晉江人氣懸疑愛情作者玖月晞,繼《親愛的阿基米德》後人氣刑偵愛情小說全新修訂版
  ‧逆轉人性的懸疑犯罪X直擊內心的浪漫治癒,言X甄系列精彩第二部
  ‧唯一收錄無刪節版本,兩岸首發未公開番外與完美大結局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