拐個皇帝來現代【卷一】:看皇上與國師相愛相殺的日子

拐個皇帝來現代【卷一】:看皇上與國師相愛相殺的日子
作者: 月斜影清繪者:艾利卡出版社:可橙文化
出版日期:2015/04/14
語言:繁體中文
新浪微博年度十大話題之首
2015年最火爆網路電視劇《拐個皇帝回現代》原著小說
影迷熱烈討論、即將開拍電影的魔幻穿越經典之作!


  「這裡居然還有劇組在拍戲?喂,你們拍什麼戲?」
  「大膽!見了朕還不跪拜!」
  「喲──這演員入戲還真深呢!」


  馮丰自夢中睜眼,眼前竟不是她在旅途中打盹前看到的風吹草低見牛羊,而是一個穿著古代服裝的小宮女,焦心緊張地望著自己,還不停地對她叫著──「娘娘」?

  娘娘?什麼娘娘?難道她是「穿越」了不成?(大驚)

  馮丰硬是定下心神,努力融入所謂的後宮生活──那些穿越就開金手指的故事果然最是唬人,誰像她一來只獲得病弱體一副,勉強外掛一個樣樣不行的宮女,就算是皇上最最寵愛的妃子又如何,還不是病得快去見閻王啦!

  她藉機告病回家休養,順便擺脫格格纏的色鬼皇帝,卻不料和溫柔俊美又十八般武藝樣樣精通的國師看對眼,頓時天雷勾動地火、一發不可收拾──

  可兩小無猜的秘密戀曲竟被霸道皇上打壞,他親自演出強搶民女(?)的戲碼,害得以為自己失戀的國師為了她,再次踏入吃人不吐骨頭的皇宮,和高高在上的君王鬥智鬥法鬥美貌……(咦?)

  【人物簡介】

  馮妙蓮(馮丰):馮昭儀,長樂侯庶長女。正蒙聖寵時得了肺病遭君王遠離,而馮丰於現代的某塊大石休憩後,一覺醒來便取代了她的靈魂,穿越到這似唐仿宋的朝代,個性潑辣又橫衝直撞的她就這樣開始了毫無經驗的後宮就職記。

  李歡:宋唐太宗,對百姓雖是明君,但對於馮丰而言卻是喜怒無常又好色的君王,還容易眼瞎被小人蒙蔽。不過除去這些惡劣性格,人滿高滿帥的,頭腦也滿好的。

  伽葉:宋唐國師,唇紅齒白的俊美高僧,擅醫術,性格悲天憫人、單純正直。受穿越成妙蓮的馮丰吸引,終於要談人生的第一場初戀……?

  馮妙芝:馮妙蓮的嫡妹,有著與馮丰情敵柯然一模一樣的臉孔,極富才氣的千金小姐,性格冷淡又驕縱,看不起妾室所出的妙蓮。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