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尬!怎麼吃都「瘦」:開心吃輕鬆減,永不復胖神奇瘦身法


  吃飽無罪.瘦身萬歲!才不要和美味斷絕關係!


  怎麼可能?!真的有『麻辣鍋消夜照吃不誤、1周瘦1公斤完美計畫』耶!


  汪冰箱秘密心法+死不退讓原則→
  吃!才是瘦的關鍵!如果有感覺到一丁點委屈及勉強,這減肥計劃注定失敗!


  不可能的瘦身任務!
  各類大吃易肥場合,照吃不誤、瘦得輕巧!


  麻辣鍋『一口四寶、五口配角』,肚子爆炸也沒差!
  『太極擺盤』出巡吧菲,吃得飽、心情好,身材也不會跑~
  懶又如何?乖乖做好『動得很懶的運動』,你就是小S!
  想穿比基尼先練上腹肌,下腹肌夠力,自然產順利!
  拉出水蛇腰,提臀還要兼縮肛,幸福無法擋!


  汪冰箱從小即是胖胖體質,肉肉身材維持30幾年,因朋友婚禮上將與前男友相逢的刺激下,開始發願減肥。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好站連結:yes1983行銷網


三大保證


  1保證不吃藥、不抽脂、不動任何手腳,身體髮膚受之父母不得損傷也!


  2保證119天減肥日記,汪冰箱將及時的赤裸裸完整全公開!


  3保證所有紀錄絕無造假、所有照片絕無修圖、所有拍攝角度絕無偷吃步!


  你曾想過「吃得飽,瘦得好」的可能嗎?
  汪冰箱說,吃才是瘦的關鍵!一定能安心的吃又安心的瘦,是她絕不退讓的減肥原則!


  妳敢相信汪冰箱信奉的減肥唯一原則嗎?─如果有感覺到一丁點委屈及勉強,這減肥計劃注定失敗。


  如何在麻辣鍋大快朵頤之際,不委屈自己,如果你願意謹記她「一口四寶、五口配角」的原則吃法!那麼你也許會相信她所說的「火鍋是減肥的好朋友」!


  【汪冰箱之自言自語】


  我真的沒生過小孩!但抬起頭看到鏡中的自己,什麼美酒佳肴、美景佳人──我在鏡中只看到一個「呷太多的人」!


  飛奔到房間去找尋陳封已久的體重計,除去上面的灰塵及蜘蛛絲後,吸了一口氣站了上去後:


  什麼東西呀!體重計壞了嗎?比我記憶中曾有的體重多了近10公斤!


  我是發福的米其林,這叫我情何以堪!
  老天爺~我到底該如何是好?


  決定了,我-要-減-肥-
  咬牙發了「1星期減1公斤」的豪願,不達目標決不放棄!


  可是──
  媽媽生產後,瘦身難度★★
  從小胖到大,瘦身難度★★★
  中年發福後,瘦身難度★★★★★
  汪冰箱的條件,瘦身難度★★★★★★★★★★


  從小胖到大、沒生過小孩卻比孕婦肚子還要大、年過三十進入中年後,才驚覺到自己的體重,數大不一定美!!!從來沒瘦過的人,胖了三十多人的人,就像重新投胎一樣的如天方夜譚,瘦身難度10顆星!


  天生胖是瘦身案例中的最高境界,難度更勝後天發胖、產後胖、中年胖……若我都瘦得下來,沒有人做不到。


  此時,是汪冰箱改造後的新生,雖然這段時間,經過了一年中人們所說的最易發胖時段:尾牙趴、大小聚餐、農歷過年、結婚旺季的喜酒攤,我還是順利的在十週內,成功的減下10公斤,而且,就靠多吃、多喝水以及精準的運動,讓我開心沉浸在瘦身進行式中。


  我要讓大家知道,只要你是觀念正確的均衡飲食,晚餐、消夜、甜點、零食,絕對不需要為了身材,而與這些人間美味,這麼極端的斷絕關係!三不五時的和這些開心的可人兒來個小約會,是必要的,這才是人生,很久以前,一個咖啡廣告曾說過: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作者簡介


汪冰箱


  這個逗趣的名字,靈感來自於剛牙牙學語的小姪女,最近正在學講全家人的名字,問她爺爺叫什麼名字?小姪女說:「汪XX、爸爸叫什麼名字?」汪XX問:「那姑姑叫什麼名字?」她斜著眼一邊嘴角上仰,賊賊的笑著說:「汪冰箱!」 (人家的名字明明很瓊瑤的叫汪湘萍)


  這名字完全打中我從小到大的身材,拍照永遠都只有正面這個唯一角度,原因是我的身材正面的寬度與側面的寬度是一樣的,不是只有肚子特寬或肩膀特寬、或屁股特寬,是從上到下都一樣寬,不是平面而是立體3D的家用冰箱型喔!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好站連結:yes1983行銷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