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的孩子

黑暗的孩子

賣座電影《珍愛人生》續作!一部獨特的超卓小說!
這個故事就像魔法……粗俗得毫無掩飾,而且徹徹底底的真實。─華盛頓郵報

  《珍愛人生》的珍愛,生下她的第2個孩子──阿布都。
  這個男孩,走向了渴望愛與擁抱、靈與肉的漫長路途……

  我想要被愛,
  我想要有人把我打開,
  用愛來把我撞開……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好站連結:yes1983行銷網

  9歲,在母親珍愛的葬禮之後,阿布都便孤身一人在這個世界探索。
  愛與恨,戴著極醜陋的面具,
  阿布都被迫面對無以言喻的暴力、面對家族的不堪過往,以及他心靈的黑暗角落。
  掙脫苦痛,證明自己存在的方式,唯有舞動身體。
  在這裡身體是我自己的。
  在這裡我是音樂,我沒因為小鬼頭說謊進警察局。
  在這裡我有母親,她並沒有死於愛滋病。
  在這裡在節奏裡,我的人生如長笛尖嘯,一遍又一遍高潮……
  從密西西比的泥巴農場到繁華的哈林區,
  從騷亂的天主教孤兒院到市中心的藝術家閣樓。
  阿布都,跳躍,穿透,無止境的崎嶇長路。
  一個愛跳舞的藝術生命,在黑暗中誕生……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好站連結:yes1983行銷網

作者簡介

賽菲爾 (Sapphire)

  她是兩本詩集與暢銷小說《珍愛人生》的作者。後者改編為電影「珍愛人生」(二○○九年),贏得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劇本與最佳女配角兩獎項,也在美國日舞影展贏得評審團獎與觀眾獎。二○○九年她獲得美國藝術家獎學金。她現居紐約市。

譯者簡介

趙丕慧

  輔仁大學英文碩士。譯有《戰地琴人》、《少年Pi的奇幻漂流》、《幻影書》、《穿條紋衣的男孩》、與大田出版作品《非你莫屬》、《怪盜莫倫西》、《珍愛人生》、《贖罪》、《都嘛是怪腔男孩》等書。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好站連結:yes1983行銷網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