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點:完美世界系列III

終點:完美世界系列III

 

  ●紐約時報暢銷青少年書籍排行榜第二名!
  ●亞馬遜網路書店青少年年度最佳讀物提名!
  ●Goodreads青少年書榜第六名!
  ●迪士尼買下電影版權!

  一切都將來到終點……

  社會國配對系統中的一個錯誤,使卡希雅陷入兩難,凱伊是卡希雅自己決定愛上的人,但如果,他會出現在微型卡上,也是被安排好的呢?

  發現體制的矛盾與黑暗面的卡希雅,開始思考並選擇踏上追尋自由的旅程。穿越峽谷、抵抗瘟疫、躲避洪水,拒絕讓重要的家人、愛情和選擇權被奪走,她的靜默革命即將爆發成為大規模反抗之戰。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好站連結:yes1983行銷網

  再次重聚的卡希雅、凱伊和薩德,彼此之間的感覺有了變化,三個人歷經波折之後回到社會國,試圖奪回這輩子未曾被賦予的力量──選擇權。

  文筆精緻優美,故事扣人心弦,《完美世界》三部曲,進入了最終章,由錯誤而開始,是否會結束於錯誤?

作者簡介

艾莉.康迪 Ally Condie

  曾任高中英文教師(現在仍保有教師資格,以防萬一!),現與丈夫及三個兒子居住於猶他州鹽湖城郊區。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好站連結:yes1983行銷網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