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妻(上)

名妻(上)
作者: 花半里
繪者:天衣染藍
出版社:東佑
出版日期:2015/04/14
語言:繁體中文
犀利記者穿越成了一代名妻
陰麗華,史上最稱職的妻子
看她如何為夫君謀出路、聚謀臣?成就東漢名帝
不用勾心鬥角、沒有陰謀陷害,卻成為歷史上最幸福的皇后


  陰麗華?陰麗華!
  天啊──
  現代犀利新聞記者沈晝一覺醒來,
  發現自己居然穿越成了一代名妻──陰麗華!
  而那個說著「仕宦當作執金吾,娶妻當得陰麗華」的劉秀,
  竟然長得與她現代剛遇難的男友一模一樣!
  這究竟是巧合,還是命運本就如此?
  或者是上天給她彌補的一次機會?
  她曾聽說過這個人,他絕對是個扮豬吃老虎的高手,
  與蘇文相比,完全是不同類型的兩個人,
  如果真如歷史所記載的那樣,遇到劉秀註定是陰麗華的劫,
  那已經遇見了劉秀的她,又該如何避過這個劫?
  她只知道歷史的結局,卻不知道其中的過程,
  她該如何演繹這段載入史冊流傳千古的愛情傳說?
  她又該如何面對這段久埋黃土的恩怨糾葛,生離死別?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